联航CEO再为强拖乘客致歉:我感到羞愧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暴力拖拽乘客下飞机的事件,引来全球性的讨伐声浪。周三,美联航CEO穆诺兹在接受ABC早间新闻专访时再次表示道歉,并为发生这样的事感到羞愧。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CEO奥斯卡•穆诺兹:“早上好,感谢你请我来。不是我想到了什么,而是我感觉到了什么,可能就是‘羞愧’二字吧。当我想到我们的公司和员工,我想到的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向杜医生、他的家人、机上的乘客、我们的顾客和我们的员工道歉。”

穆诺兹还在当天的访谈中,承诺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CEO奥斯卡•穆诺兹:“将一位买了票、付了款、已经落座的乘客赶下飞机?我们不能那么做。”

这已经是穆诺兹第二次就暴力拖拽乘客的丑闻公开道歉,穆诺兹周二曾发表致歉声明,但并没有提到羞愧感,反而以“挑衅”和“破坏秩序”来形容被拖下飞机的乘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