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 4/16售票开卖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2007年,她是一个“离家出走”少女,2017年,她已是被万人捧在“手掌心”的情歌天后,这10年来,“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征战过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红磡等指标性场地,也飙出亚洲、北美等25场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万人KTV,在这出道十年的重要时刻,丁当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离互动合唱,开心宣布8月5日将于ATT SHOW BOX举办“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她心怀感激地说:“希望向朋友一样近距离好好看看大家,唱歌给你们听,好好谢谢一路支持我的你们。”

回顾出道10年,她曾说:“对我而言,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台北车站前的第一个签唱会那天唱着《离家出走》,怪兽跟阿信来站台,台下来了6个歌迷。”那天天空正下起雨来,她的眼眶也下着小雨,心中满满的感触与感动,当时的心情至今仍常忆起。

十年前,从6名歌迷的签唱会到现在演唱会场场秒杀,更是超越30部戏剧主题曲纪录保持人,最热门的单曲《手掌心》MV网路点击甚至突破一亿次,《猜不透》、《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手掌心》、《想恋一个爱》等情歌作品,安慰、拥抱每一对甜蜜的情侣以及落单的灵魂。在“想恋一个爱”演唱会上,丁当将重新编曲,以不插电的改版演绎经典歌曲,重新诠释属于你的爱情故事。

虽然丁当已是“全民情歌天后”,但她跟一般女生一样,喜欢藉占卜探索未来,她前阵子与好友去算塔罗牌,本来想知道出道第十年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没想到塔罗师反而提醒她爱情会是即将面对令她烦恼的一题。塔罗师劈头就说:“你海外演出或旅游时,一定要留意有没有谈得来的男性朋友,会有红鸾心动的机会。”算出丁当未来的另一半会是远距离恋情,无法随时陪在身边的关系,可能会是一场苦恋,特别要注意感情的维系,尽管个性独立的丁当习惯自由,觉得自己可能比较适合远距离恋爱,单身的她听见塔罗师的这番话,笑说:“会特别留意塔罗师的叮咛。”

丁当的情歌就像与大家的约定,每一个人都能在丁当的情歌中找到一首歌,继续为爱奋不顾身!2017年,丁当10年精选,听她的抒情浪漫、热情奔放,一起浪漫唱恋下一个十年。“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门票特别选于生日前夕将于4/16中午11:00于拓元售票正式开卖,入场凭票获得德国小甘菊护手霜一个,呵护歌迷的手掌心。

(责任编辑:叶萍)


丁当与歌迷相约唱恋下一个十年(相信音乐)


丁当与歌迷相约唱恋下一个十年(相信音乐)


丁当演唱会上重新诠释经典歌曲(相信音乐)


丁当8/5“想恋一个爱”演唱会 近距离唱歌给歌迷听(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