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学校园暴力致2死伤 校长被停职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4名初中生在校园厕所打架,酿一死一伤。目前,两名涉案学生投案,学校校长被停职。

据陆媒报导,4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陕西咸阳武功县河道中学4名学生因琐事发生口角,在学校男生厕所打架,造成两初三男生一死一伤。现涉事学生投案,学校校长已被停职。

据报导,两名学生事发受伤后,学校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10日中午12时54分,郭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还在救治中。

死者郭某的亲属介绍,郭某今年15岁,有一个上小学的妹妹。其父平时在外地打工,母亲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得知孩子出事后,郭某的父亲从广州乘飞机已经往回赶。

据知情家长透露,她的孩子上厕所时看到,同村的郭某在厕所地上爬着,郭某腹部流血,痛苦地呻吟,“把娃扶起来一看,惨得很。”“肠子都出来了。”

一目击者说,当时他准备去诊所看望打针的妻子,看到七八个学生抬了一个娃,两个老师跟着,“抬到诊所后一看没办法,让赶快往县医院拉”。

学校附近的河道卫生院一名负责人介绍,10日中午12时许,几名学生抬着伤者来到卫生院,由于伤在胸腹部,伤情较重,肠子外露,因此他们让转到大医院救治。

据陆媒记者实地观察,事发后武功县河道中学学校大门紧闭,门外停放多辆警车。大门被学生家长和附近民众层层围住,有些学生家长和围观者站在学校对面议论纷纷。事发现场已被清理,厕所墙角一处留下点点血迹。

据了解,涉嫌伤人的两名初二学生董某和王某,在事发后逃跑,现已投案。河道中学校长已被停职。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