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子获关注 从小挤公车伯克利优等生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儿子马元坤个人简介曝光,1992年出生,年轻帅气,行事低调,从小挤公车,正在美国攻读学业,成绩非常优秀,被称为国民男友。

李哥娱乐圈报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儿子马元坤不好娱乐圈、不爱微博,正在美国攻读学业,就读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学业成绩非常优秀,为日后接管家族企业打下了基础。

前两年,一度盛传“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亡”的消息,说儿子成为马云事业上的牺牲品,爱玩游戏,成为夜不归宿的男孩,最后在杭州过世。

报导称,其实那只是谣言,不可信。

公开资料显示,马云的太太名叫张瑛,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领取结婚证,马云创业时,张瑛在公司帮忙,后来做了全职太太,两人育有一子,马元坤出生于1992年,是个标准的90后男孩,长得帅,不沉迷游戏,小时候就开始挤公车,并有自己的思想。

网友认为:马元坤颜值身价完胜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称其为新国民老公。

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作风豪爽,且出手大方,前几年被网民封为“国民老公”。

王健林号称全球华人首富,马云紧追其后,二人在中国身价数一数二,具有国际知名度。

今年3月,刚公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王健林以2050亿人民币的财富再夺华人首富称号,马云以2000亿居华人富豪第二名。

而王思聪做为王健林的独子,年纪轻轻已经拥有百亿身家。

2012年马云和王健林曾立下的“赌局”。10年后,如果电商在中国大陆零售市场的份额占50%,王健林给马云1亿元;如果没到,马云给王健林1亿元。

不过,2014年9月,马云的财富已经超越了当时的华人首富李嘉诚,跃居第一。

同年9月,马云旗下阿里巴巴集团上市后,确定了未来三大战略:全球化、农村电商和大数据。

据报,马云计划在今后20年内让全世界1000万家企业赚钱、解决1亿就业机会。《福布斯》杂志称马云是地球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