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小学传枪响 三死一伤 枪手自尽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周一,洛杉矶东部的“圣贝纳迪诺县”发生小学校园枪击事件,造成3死1伤。警方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我背后的红色建筑就是North Park小学的所在位置,今天早晨10点半左右,一名枪手走入教室,开枪打死一名老师,并造成两名学生受伤。当局表示,枪手在杀人后又自杀身亡。

警方调查后发现,53岁枪手安德森(Cedric Anderson)为河滨县居民,被其杀害的53岁老师史密斯(Karen Elaine Smith)是他结婚不久的妻子。两名受伤学生当时正位于教师史密斯身后,因而不幸被手枪击中。其中8岁的强纳森(Jonathan Martinez)随后送医不治身亡,另一9岁学生伤势稳定。警方在枪击发生后转移该校所有学生到附近大学进行调查,并请家长耐心等候。

学生家长Ray Baker:“我当时心里很没底,开始觉得有些崩溃,哭着来到这里,因为不知道情况多么糟糕,谁受伤了。”

当局表示,所有的学生家长都在我身后的高中内,等待接取自己的孩子。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圣贝纳迪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