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实施新法 大学免费宽待未成年犯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周一,纽约州长库默签署法案,使纽约州成为全美第一个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公立大学教育的州。

纽约州州长库默:“我们应该为家庭年收入不超过125000美元的学生,提供免费公立大学教育。我们是美国第一个实行的州,这将改变很多人的人生。”

根据新的法案,从2017年秋季开始,纽约州内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学生,就读纽约州立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将免学费。未来两年,收入门槛将逐年放宽,最终到12.5万美元。

新法案还规定,纽约州18岁以下的人将不再会被关进成人监狱。

纽约州州长库默:“那些16、17岁犯错的人应该得到帮助,得到辅导,他们应该受到惩罚,但不是会毁了他未来一生的犯罪纪录。”

纽约州议会在上周日通过了1530亿美元的新财政年度预算,为上述两项法案提供了经费支持。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