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共享多元计费 低收入可免会员费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为了推广首都单车共享(Capital Bikeshare)系统,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交通部员工在今天来到街角,为感兴趣的群众介绍如何使用共享单车。

首都单车共享网络遍布整个大华府地区,目前已有超过3700辆单车和440个共享站。马州蒙郡加入单车共享网络3年以来,也已经在5个城市设有66个单车共享站。

蒙郡交通部市场营销专家Derrick Harrigan:“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减少路上汽车的数量,因为过多的汽车不仅会排放更多废气,制造噪音,最明显的还会带来交通堵塞。”

目前在单车站常见的付费计划包括单程计费制、24小时特惠计划或3天特惠计划,不过一些新建成的共享站也提供年费会员计划。

蒙郡交通部市场营销专家Derrick Harrigan:“在新建成的单车共享站,人们可以直接购买年费会员,并会得到一把实体钥匙,就像这样的钥匙。”

除了这种方法,有需求的人还可以在网上办理年费会员计划。此外,为了让更多的蒙郡居民有机会体验单车共享,很多图书馆或当地的服务中心可以找到优惠券。

蒙郡交通部市场营销专家Derrick Harrigan:“我们提供24小时特惠计划的优惠券,也有单程使用的优惠券。”

居住在蒙郡的低收入群体,也可通过MCliberty计划(Montgomery County Low Income Bikeshare Program)获得免费的一年会员资格。对MCliberty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蒙郡通勤处(Montgomery County Commuter Services)。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