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4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郑州电视台百名编辑记者上街抗议

4月6号,郑州电视台的几百名编辑、记者上街游行,抗议地产商启福置业,收钱三年不建房。这些抗议者身穿印着有“无良地产启福”黑色字样的白色T恤,沿郑东新区CBD游行,希望政府部门出面解决问题。

2。 中国访民美国佛州告“御状”

4月6号,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会面,一批中国访民手持标语,在棕榈滩路边等候,准备拦截习近平的车告状,希望讨回自己被中共侵占的财产。

3. 湖南拆迁户维权 公民发起接力声援

湖南麻阳县被强拆房屋的农民黄雨霞一家,因阻止在房基地上施工,婆、媳、孙三代人遭迫害。目前强行施工还在继续,黄雨霞在阻止无果的情况下进京上访。4月6号,有网友在网上发起接力声援行动,声援黄雨霞一家维权。

4. 为防被强迫失踪 李和平妻留遗言

“709案”被抓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4月7号在网络上公开发布文章,说近期发现当局对其监控升级,她家门外,地库出口等地方,突然增加三四个摄像头。甚至有国保威胁要抓她。她说,为防被迫失踪,已写好委托书交给朋友,并做好了被抓准备,还提前写好了遗言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