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网曝苏州大规模械斗 炸药砍刀齐上如打仗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网曝,4月7日凌晨,苏州虎丘安徽的民众和江苏徐州的民众开战了!网民称其为:苏州虎丘婚纱城暴乱事件。

从网传的仅有几秒钟的几个视频中可见,现场火光冲天,数十人处于一片混战之中。其中一伙人手持凶器,在大马路边追赶另一伙人。现场不断有大量车辆经过。打架双方炸药、手枪、红缨枪、砍刀、汽车撞人统统用上,场面如同打仗!因大陆网路疯狂封号删帖,具体情况不明。


网曝,4月7日凌晨,
苏州虎丘安徽的民众和江苏徐州的民众开战了!(视频截图)


网曝,4月7日凌晨,苏州虎丘安徽的民众和江苏徐州的民众开战了!(网络截图)

早在2011年底,苏州也曾发生砍刀齐上阵的大械斗。据当时陆媒的报导,24人提着砍刀前往江苏常熟忠发投资公司办公室,遭到6名湖南打工者反击,双方一顿乱打乱砍,场面一片混乱,最后上门者被逼退。事后,6个打工者中的5人,却因聚众斗殴罪被判刑3年。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