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费用比天高?六项援助等你拿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面对美国教育系统,华裔亚太裔的家庭,面对的难题也许相对较多。加州社区学院作为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将透过提供财务援助等资源,让更多族裔的学生,都能负担得起高等教育。

今年一月推出的I Can Afford College网站,提供申请财务援助的管道及资料(网址:IcanAffordCollege.com )。

加州社区学院总校长Eloy Ortiz Oakley:“我能上大学网站,让学生了解各类帮助他们上大学的财务援助。我们很快就要启动中文网站了。”

奥克利总校长指出,针对低收入家庭,目前有许多资源协助学生支付学费、书籍费及交通费用。

加州社区学院总校长Eloy Ortiz Oakley:“目前也有梦想法案(Dream Act),也提供补助给无证学生,网站上也有联邦财务援助相关资讯。这些都有收入的限制,对低收入的学生,都有机会申请。”

目前在I Can Afford College网站上列有六项援助,民众可拜访官网了解申请资格与相关步骤。

此外,有学生在申请联邦助学金时,遭到银行或教育机构等第三方延迟发给补助金,甚至收取提款费用。

加州社区学院总校长Eloy Ortiz Oakley:“我们正试着与联邦政府、教育部沟通,知会他们这些掠夺性手段,我们才能通过法案,避免银行或其他机构做出这种行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