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被卡在地铁门 5人走过视而不见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在纽约4号线地铁﹐布朗士终点站Woodlawn,周二中午﹐有一位老妇人的头﹐被地铁门卡住,动弹不得,当时过往的很多人,却好像视而不见,引发民众热议,所幸这位妇人过后表示﹐没有受伤。

1个、2个、3个、4个、5个,短短一分钟的视频,5个人从这位需要帮助的老妇人面前经过,没有停留、没有问候、甚至目不斜视。

能听到有人在大喊“打开门”,老妇人的头连抬起都很困难,甚至感觉她的呼吸都受到影响。

第5个从她面前经过的MTA工作人员,没有停留下来陪在老妇人身边。MTA官方事后说明,这名工作人员当时已经在处理此事故了。

而本周一,一位29岁的工程师在L车曼哈顿方向Third Ave.站下车后,看到对面轨道有人坠轨,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救人,那时广播通知列车将在2分钟内进站。

这段老妇人的头被车门卡住的视频,在网上已经有上百万人看过,很多网友留言,这种情况很普通吗,为什么没有人出手相助?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