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世界最佳餐厅在美国 中国餐厅也上榜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全球最佳50家餐厅排名新鲜出炉,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纽约Eleven Madison Park,这是这一延续15年的榜单,第二次最佳餐厅不在欧洲。本次上榜的餐厅中还包括一家香港餐厅、一家上海餐厅以及一位台湾主厨主理的餐厅。

“身为一个厨师,这是无法置信的一刻。”4月5日(周三)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获封全球最佳餐厅,Eleven Madison Park餐厅瑞士出生的主厨胡姆(Daniel Humm)感慨的说。

餐厅老板吉达拉(Will Guidara)对自己在纽约曼哈顿中城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经营的这家现代欧洲料理的餐厅,能够荣登榜首,也非常开心。

今年排名第二的是之前曾雄霸榜首的意大利餐厅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第三名是西班牙的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厅,这家餐厅也曾数年荣登这一排行榜的榜首。

亚洲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七的是来自泰国曼谷的Gaggan餐厅。排名14的,是台湾主厨江振诚在新加坡开设的Andre餐厅。香港Amber餐厅排名第24,上海紫外光餐厅(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排名41。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