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经历中共萨德报复 但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乐天为了克服由于中共萨德进行报复的影响,在韩国联合14家子公司正在进行商业活动。又称“克服萨德营销战略”。乐天表示不会放弃中国市场,希望这次的困难可以快些过去。

随着中国对萨德报复的影响,乐天的营业损失正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为了搞活内需市场,乐天集团在韩国举办各种活动。

联手乐天百货、乐天玛特、乐天网、hi玛特等14家乐天集团的流通子公司同时进行打折优惠活动。

这是乐天集团有史以来首次联合所有旗下子公司进行优惠活动。

比平常商品市价低一半的价格,吸引了韩国消费者的目光。

距乐天世界塔正式开业还有2天的4月2日,还举行了大型的庆祝演出。

在塔的750多个地方施放了(持续11分钟之久的)3万余发烟火,(持续了11分钟。)烟火价格就高达40亿韩元。

乐天为了克服中共对萨德报复的影响,正在不断奋战。但是可以看出乐天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此前,乐天集团总裁辛东彬曾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表示将继续推进中国事业。

乐天向中国法人追加投入了相当于3600亿韩元的资金,并断然拒绝撤出中国市场。

乐天是韩国唯一一家不放弃中国市场的企业,乐天方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现在只能等待此次中共对萨德报复事件平静的过去了。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