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接下来看到今天的财经100秒。

1. Fed两官员暗示 今年可能升息4次

美国联准会俩名决策官员表示,因为美国经济朝充分就业和2%通膨的目标迈进,今年的升息速度,可能要比Fed目前规划的更快;美元闻讯走高。

2. Uniqlo积极赴美展店 不考虑美国制造

全球第三大服饰零售业者,日本迅销公司旗下服饰连锁店Uniqlo,将积极在美国市场展店。社长柳井正说,在美国国内无法以对消费者有利的成本进行生产,但会评估在美国设立最新的物流中心。

3. 日经:东芝不卖国防领域半导体业务

日本大厂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日经新闻报导指出,东芝已经告知日本防卫省,将会保留国防相关的半导体业务。包括,自卫队最先进的P-1反潜巡逻机,都是搭载东芝晶片的雷达,另外,东芝上周才宣布将为台湾气象局提供世界最大等级天线的S频段气象雷达系统。

4. 中国PMI升至51.8 将加大制造业金融支持

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升到51.8,创近5年新高。中国官方日前还宣布,将在金融领域加大和改进对制造业的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