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渡轮今夏起航 皇后区新码头施工忙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为了缓解公共交通的压力,纽约市府大力兴建的渡轮工程,将在今年夏天率先开放3条线路,相关部门周三介绍了工程进度和计划。

纽约市将在今年夏天开通三条渡轮航线,28日,纽约市经济发展局在其中一条航线的皇后区阿斯托利亚码头介绍施工情况。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局长James Patchett:“这边和那边分别有两辆车正在向水下打桩,打桩将在这两天完成,然后就会进行电路连接。”

今年开通的三条航线分别是阿斯托利亚,洛克威海滩以及南布鲁克林往返曼哈顿华尔街和中城之间的线路。另有两条,分别从皇后区长岛市和布朗士Soundview通往曼哈顿下城的线路,将在明年开通。市府希望,轮渡的开通将缩短居住在海岸周边通勤族的上下班时间。

纽约市议员Costa Constantinides:“这里原来是‘交通沙漠’,人们先要走路或乘巴士,到地铁站乘车到曼哈顿,即使在家能与曼哈顿隔岸相望,但每天去那上班要一个或一个半小时。现在渡轮开通能帮助到通勤族,和想游览皇后区的游客们。”

新的轮船每艘可搭载150名乘客,船上提供免费Wi-Fi,单程票价是2.75美元,但不能免费换乘MTA地铁和公车。

经济发展局还介绍,部分新渡船将会让纽约市2年级儿童来取名字。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