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开打上海战役 江泽民节节败退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今日点击】(2802-2)

提要
华人在巴黎19区警局外集会悼念死者
习近平开打上海战役 江泽民节节败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天时、地利、人和,30多年前,那时候看男足踢球的时候,忘了那时候是解说员是姓孙的,还是我忘了那个解说员了,很有名的,我不知道还在不在啦这个人,因为那个时候年龄已经很大了。当时看男足踢球的时候,就是天时、地利、人和,那时候在工体,工人体育场,当时没钱嘛就是挤着哪儿去看球,那时候在学校上大学了,学校系里面有个电视啦,然后就一到踢球的时候,课都不上啦就看球。什么把在那个大的阶梯教室,现在那个学校条件好了,我们那个时候学校条件很差,推到阶梯教室里面。你在推到阶梯教室里面,你看提前一个多小时,同学就开始占位置了,就那个时候,那个时候就那样,也穷,但是呢体育本身给人家,烘托起来的氛围呢,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后来我印象中,到了女排打球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大学上学,实习有机会到妙峰山去实习,到妙峰山实习的时候,看女排打球的时候,全都不干啦,那实习基地有一台电视,全班的人就在那儿看电视,那是那么干的。

所以常听一句话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地利、人和,天地人合一,这是人们常说的,这也是我们常说的,把它都当成形容词了,从来没想过这是一个生命的过程。没那个能力想,据说男足要到伊朗去踢球,伊朗有个球场是十万人,是网上,我估计是胡说啦。他说伊朗人要免费看球,我说那十万人,那意思得要把中国球队,给他震蒙了算。那谈到天地人合一,我还是说那话,很多词说了,说了半天啥意思都不知道。

华人在巴黎19区警局外集会悼念死者

昨天法国呢巴黎呢,出现了很大的冲突,中国人,华裔跟警察之间出现了冲突。法广是这么报的:华人星期二晚上,在巴黎19区警局外,集会悼念死者。原因就是头一天,当地的警察接到报警,说家里面有冲突,有一个家庭里面有冲突。警察的说法,说来到被指出报警的地方,敲门没人理他,警察闯开门进去,一个男人手里拿了剪刀,正好他开门的时候一撞,这个人就有动作了,这个前后的过程中,警察说那个人拿了剪刀很冲撞,另外一个警察呢就开枪,一枪给他打死了,在这个人的自己家里把这个人打死了。而家里面的人说,说他根本没有恶意冲突,说他爸爸喜欢喝酒,可能喝了酒了声音很大,这是这个死者的女儿说的。死者有5个孩子,说他爸爸正在准备做鱼,所以拿剪刀在拾掇鱼,这个时候警察来了,敲门没听见,所以这么前后一撞门,大家出事。那这件事情就引发了巴黎的冲突,那出现了很大的冲突,那现在描绘的是这件事情。巴黎有很多区啦,你查一下说巴黎哪个区最安全,它会跟你说在巴黎大概11区往里,就1、2、3、4、5、6一直到11,这个区是安全的,像到19区比较乱的区。

一个华人被法国警察枪杀后,那28日晚上,好几百人在19区的警局外抗议。有人说警察就是凶手,我们要伸张正义,警察局门前被点燃了蜡烛。法新社讲:集会9点钟左右结束了,那法国内政部长呢,措辞谴责对治安人员的暴力行为,他呼吁允许司法程序展开全面调查,聘请律师后,死者家属还在考虑对警方提出诉讼。这就是一个冲突啦,各有说法咱们也不知道,那警察有警察的说法,那作为死者家属,有死者家属的说法。那当时的冲突哪,BBC有一篇视频,表现出来都是年轻的中国人,华裔面孔啦,只能叫亚裔面孔啦,我觉得更准确啦,拿着砖头在砸,在砸,这个有一辆车被烧了,这是我们当时看到的场面啦。那在法国哪,我觉得就是令人很,因为我去过几次,在法国有人说它有50万华人,也有人说有200万华人,而在巴黎有非常多的非法居留者。那看过不同角度的报导,包括英文角度的报导,都提到说中国女人在巴黎哪,卖淫的到处都是,她们哪身份没有合法的身份,所以卖淫呢价钱很低,那出了事情呢被人抢了,被人污辱了,只能这么说啦,她又不敢报警。她报了警,她是非法移民嘛非法居留,所以就成为了,华人就成为了在大巴黎地区,乃至法国区域哪,一个被歧视、被凌辱的一个人群。那这就是在祖国大屁股崛起的,年代当中的这个年代当中过去了。

与此同时,在法国的旅游胜地和奢侈品店,充满了大陆人,两极分化。最低档的,最被人不齿的事情是中国人;最奢糜的,烂花钱的,那种猖狂的扫货者是中国人。在巴黎的拉法叶一层里面,全雇了说普通话的小姑娘,小小的,没有什么排队的,全是喧嚣的、抢货的、交钱的、骂街的,骂街的那老婆骂老公的,怎么那么笨哪,你怎么让他抢走了,就那一东西嘛,对不对?一块儿下来七嘴八舌,谁抢了算谁的,跟买房子差不多。这就是当这种两极分化的时候,你知道,然后你冷眼去看那些,当地的白人,法国人做销售员的,都站在一边就这么看着。你无论多有钱,那种眼神,那种身体语言,那种蔑视、歧视的那种氛围,都在身体上。我在那看了半个小时,我也没事干,跑那儿看半个小时,去理解为什么?所以当中国人两部分中国人,把当地法国人夹在中间的时候,他也会出现报复的心态,产生这种事情,我觉得是有着它很深刻的原因。

这是BBC拍的视频,那这里比较特别的就是,中国在第一时间,传召了法国的外交官,很少有的,很少有这种事情出现。就是说在海外华人出现,跟当地政府出现冲突的时候,中国政府外交部和领事馆,很快有行动,很少,为什么?不知道。BBC在报导时也提到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行动非常快,但到现在没有更多的结果,那相信会走入到司法程序。那在这种暴动中大概有30多个人被抓,所以这是,我不知道是从爱国主义的角度说呢,还是从哪个角度上说,对吧!但是一句话:即使一个被歧视的环境,这些年轻人,这些人拼命从,已经大屁股崛起党国里面往外跑,宁肯在巴黎做如此下等的活没有身份,他也不回去。那问所有爱国者们,你说为什么?

习近平开打上海战役 江泽民节节败退

动向杂志登的一篇文章:习近平开打上海战役,江泽民节节败退。动向杂志3月,上海是前党魁江泽民的政治基础,即使在北京掌政13年期间,也从不放松对上海红色大本营的保护和建设,包括吴邦国、黄菊、陈良宇,那韩正、杨雄、陈旭等人,都是大大小小的马仔。1月17日杨雄辞职由应勇接任,这是大家看到的,而杨雄却是江泽民,和他的长子江绵恒真正的贴心人。文章讲:去年6月分,杨雄被中纪委约谈了,那提到三个问题,涉嫌滥权批项目挣钱、收受贿赂和生活作风问题。江泽民的外甥吴志明第一副手陈旭落马,导致上海政法系统当中超过百人被查,这个我跟大家分享过了,作为动向杂志这篇文章,它是一种总结性的。就是事情发生了一段时间之后,它如何看待习近平在上海的动作。他的动作就是习核心,全面占领江核心的老巢,上海滩,那这个占领的做法,直接冲着江泽民他们家去,所以直接打掉的是江泽民,他们家里面看门户护院的,所以就变成江家大门,大门敞开,对吧!我记得跟大家说过,我说静安寺的那一口钟掉下来了,而大家所有人都知道,江泽民曾经应该叫求拜地藏菩萨,在6月5日03年6月5日,他认为可能是六四的这些阴魂们,缠住他不放,也就这么说了。所以这种掉钟的事情,历史中都没有,只出现过,在记载中只出现了地藏菩萨,结果今年在静安寺掉下来了,上海滩,江泽民他们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