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陆籍员工撕毁印度国旗 OPPO分公司遭愤怒民众包围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位于印度北方省诺伊达的中国大陆手机厂商OPPO分公司,传出陆籍员工将印度国旗撕毁丢到垃圾桶,导致印度数百民众聚集在公司外挥舞着印度国旗抗议,由于人数众多,令这栋大楼4个小时无法进入。

抗议民众挥舞着印度国旗,包围OPPO印度分公司在诺伊达(Noida)的办公室,抗议中国大陆员工不尊重印度国旗,要求逮捕撕毁印度国旗的中国大陆籍嫌犯,并批评OPPO违反印度劳动法令,要求当局立刻对此采取行动。

中央社报导,自称是爱国者兼评论家的印度网友莫尼(Rishi Muni)在推特(Twitter)上说,一名OPPO印度分公司中国大陆籍员工撕毁印度国旗并丢到垃圾桶,愤怒的印度人拿着国旗涌向OPPO印度分公司办公室抗议。

另一名印度网友夏玛(Vipin Sharma)也在推特上号召人们到OPPO印度分公司办公室抗议。

因消息不断传播,连OPPO分公司办公室附近的居民也爬到屋顶挥舞着印度国旗,表达对示威者的支持。

当地警方随后派出200名员警抵达抗议现场,希望控制场面并维持秩序。
相关视频:

当地派出所高级警司辛赫(Dharmendra Singh)表示,警方已根据OPPO公司雇员的投诉,对被控撕毁印度国旗的中国大陆籍产品经理立案调查;但警方必须在深入调查后才会采取行动,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OPPO印度分公司尚未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