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上海荒唐开唱吸万名粉丝 “神秘嘉宾”糯米团Kuso助阵!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奇幻音乐创作家”Joanna王若琳的音乐风格、天籁嗓音加上华丽多变的唱腔,一直是两岸三地具有指标性、品牌性意义的创作女声!Joanna与她领军的“怪叔叔乐团”在3月25日于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举办“梦幻正义与荒唐巡回演唱会”,超级好朋友糯米团则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串场VCR中,全场惊喜尖叫。吉他手兼主唱马念先日前特地扮成女高校生,Kuso翻拍Joanna〈When I Nod〉MV作为演唱会串场VCR,展现双方超狂默契与音乐能量!

继首场于杭州开唱之后,Joanna为了让观众更能融入歌单设计的情境,因此大幅更动歌序,开场先变身为“离家出走的爱丽丝”演唱〈Alice in Wonderland〉、〈Moon River〉等歌曲,现场气氛沉浸在浪漫唯美的3D真人版童话的情境中,但因服装经过调动,换装的程序变得繁杂,要再换装成“古代宫廷弄臣”时,因为间奏太短,因此她与工作人员在后台手忙脚乱,由Joanna领军的“怪叔叔乐团”们更是屏息待命,Joanna上台的前一刻才发现自己把高跟鞋穿反,相当惊险!最后三度变装成“未来庞克偶像”,演唱〈Hello Anyung(哈啰安娘)〉、〈Teenage Girl Patrol (青少女巡逻队)〉组曲,仍是热力四射,惊艳全场!

此外,Joanna还特别选唱〈玫瑰香〉、〈龙的传人〉、〈亲密爱人〉等国语歌曲,特别是改编经典歌曲〈就在今夜〉,摇滚热血的精神High翻全场万名粉丝。不过,似乎因为歌序调动后,换装变得不易,为了让演出准时结束,不仅加快上下场时间,还压缩了休息时间,唱到最后一首下台换衣服时,Joanna差点喘不过气来,自嘲说:“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Joanna12岁那年暑假因为跟着父亲到录音室,正巧碰到糯米团到录音室录音,当下为音乐热血沸腾的令Joanna印象深刻;如今 Joanna打出自己的音乐风格,与糯米团经过几次合作后,双方培养出十足默契。吉他手兼主唱马念先日前还特地抽空进棚Kuso翻拍Joanna〈When I Nod〉MV,用绿幕做背景,其他团员忙着布置、测试器材、打光的同时,马念先则搞笑打扮成女高校生,跟着充满卡通与电玩色彩的音乐手舞足蹈,疯狂地跳舞,让Joanna在一旁笑到频频岔气。

(责任编辑:叶萍)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索尼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