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展学生重环保 3/25帕市秀研究成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孩子的创意无限,今年的洛县科工博览会,将展出148所学校学生的科研项目。学生们将展现研究技能与创意,并交由评委选拔名次。一起来看看。

根据评审委员的观察,今年的科研项目较着重植物面向。

评委Wendy Hawkins:“很多学生家中有花园,或对环保有兴趣;有些是从新闻得知,铅污染之类的,进而想了解更多。”

她指出,比起从新闻得到新知,学生们更想亲身研究。

评委Wendy Hawkins:“有时,对科学不太在行的学生,也能做出最棒的科研项目,因为他们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心思。”

就读蒙特利高地小学八年级的Jay,对再生能源兴趣浓厚。在了解太阳能、风能之后,认为波浪能源有相当的发展空间,并以此作为他的研究主题。

参赛学生Jay Wang:“波浪打上收集室的同时,空气会推动涡轮;波浪回退后,空气会往下落,也会再次推动涡轮。我们用了不同的涡轮,来评估它们的效能。”

观众如果想更了解学生的创意与研究成果,可以在周六(3月25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到帕萨迪纳市的会展中心一探究竟!(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