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多年 华策会皇后社区中心剪彩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位于法拉盛的“华策会皇后区社区服务中心”,今天正式开张剪彩了,带您到现场去感受一下。

吃完午饭,打打牌,聊聊天,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的会员们,现在在法拉盛有了新的活动中心。周五,中心正式开幕剪彩了。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老人家多年来有个愿望就是说,希望老人中心有个永久的地址,一个永远的家,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是在1998年买下这块地的,今天终于梦想成真。我们三层楼加起来,差不多有一万多呎,希望说,为老人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多位华策会总部人员、州市议员、社区人士一百多人出席开幕仪式,恭贺中心开张、欢迎社区中心主任陈伟仪。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当然,我们乐观其成。过去这些年,我一直都很支持他们老人中心,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福寿老人中心,而认识了华策会真正存在的一个价值。”

据介绍,社区中心的服务项目,包括社区服务、特殊家庭服务、青少年服务、职业培训、福寿老人中心及将成立的托儿所和操场。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