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育部长访马州小学 为孩童读书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讯】每年的3月份是“全美阅读月”(National Reading Month)。今天上午,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丝(Betsy DeVos)来到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的一所小学,为孩子们阅读她最喜欢的故事。

上月初,贝齐•德沃斯获得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参议院投下的打破平衡的一票,最终获得参议院批准,出任教育部长。今天上午,德沃斯来到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Behesda)的一所小学,这也是她上任后第一次访问这里。

周四,马州卡德洛克泉小学(Carderock Springs Elementary School)迎来了特别的一天。新任教育部长德沃斯女士在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en)的陪同下,来到这所学校进行访问。

三月份是全美阅读月,德沃斯表示,阅读能使人展开无限的想像力,她希望孩子们都能爱上阅读。

德沃斯带来了她最喜欢的一本儿童故事书,她说,曾给自己的子女和孙子读过很多遍书中的故事,她非常高兴与州长在这个上午为在座的孩子们读书。

德沃斯和孩子们互动,陪伴他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陈腾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