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足场对阵 万警安保 网民调笑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后,中共官媒引导舆论反韩,导致最近大陆民族情绪沸腾。3月23号晚,中韩足球队在长沙对阵,中共出动万名警力维稳。

3月23号晚,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场迎战韩国队。由于近期大陆的反韩气氛,中共当局出动了超过万名警力维稳。另外,长沙当局更下发通知,禁止全市公共场所直播当天的比赛。

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场馆可容纳4万多人,但当局只开放了3.1万个座位,部署了1万多名警力,相当于1个警察盯防3个球迷。安保规格前所未见。

韩国外交部21号要求中方采取措施、保障韩国球迷的安全。中方为韩国啦啦队划出了250人的指定座位,安排了专用通道并派警员把守。

最终,中国队以1:0小胜韩国。

有网民欢呼赢了“尊严之战”,也有网民说“请不要加上我,我的尊严不靠中国足球”。还有大陆网民开玩笑说,输了球的韩国队“至少能活着回家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