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摇身变黄金 史坦顿岛堆肥场做到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我们每天制造出来的垃圾,可能丢到垃圾桶里就不管了。不过这些垃圾,经过一连串的处理后,制作出来的堆肥是可以让城市土壤更健康的。

“做好回收”、“让废物再利用”不是口号,而是真的能让城市更美好。

纽约市清洁局固体废物项目主任Tom Killeen:“如果做到会对城市有好处,对后院和花园也有好处。”

在史坦顿岛堆肥场,从垃圾车倒出的垃圾经过运送,来到中转站,在这里有专门分类的机器,能将垃圾中的污染物挑掉,留下有机垃圾,经过发酵后,有机垃圾会成为对土壤很有帮助的堆肥。

WeCare Organics公司副总裁Brian Fleury:“它可以帮助保持水分,同时也能帮忙排水。”

史坦顿岛堆肥场占地33英亩,每年可以生产25,000到30,000个货柜的堆肥,而这样的情况,仅仅是史坦顿岛上的垃圾,创造出来的价值。

纽约市清洁局固体废物项目主任Tom Killeen:“如果我们一起做,能更快达到零废弃。”

因此纽约市清洁局希望民众随手做回收,使用可堆肥的袋子(compostable bag),让我们的土地能更好。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