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今晨发射数枚飞弹失败 疑中途爆炸或坠落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据日本媒体报导,朝鲜22日早晨可能已发射数枚飞弹,但发射可能失败。目前尚不清楚飞弹型号,及共发射飞弹数量。韩国国防部也确认飞弹试射的相关报导。

日本共同社(Kyodo)引述日本政府消息来源报导,从朝鲜东部地区元山(Wonsan)进行的试射可能失败;报导表示飞弹的型号尚不清楚。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表示,日本政府正在搜集与分析此次朝鲜发射飞弹的资讯。

《韩联社》报导,韩国也在确认飞弹试射的相关报导。而韩美两国所掌握的情况,朝鲜似从江原道元山地区发射了导弹,但未能正常发射,正在进一步研判失败原因,是空中爆炸或中途坠落的可能性。

美联社报导,美国国防部官员说,美方增加对朝鲜的监控后,发现朝鲜的飞弹发射器四处移动,以及在东岸城市元山(Wonsan)搭建贵宾席。预期朝鲜在未来几天会再展开另一次飞弹试射。


图为,2017年3月7日,在平壤火车站外一个巨型电视屏幕正在播放朝鲜试射飞弹的影片。非本次事件。(KIM WON-JIN/AFP/Getty Images)


本月初,朝鲜发射了4枚弹道导弹,落入日本海,坠落地点距离日本最近的海岸线只有不到200公里(120英里)。

而19日,正值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访问北京之际,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东仓里火箭发射场炫耀,新型高功率火箭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成功。

蒂勒森此前曾表示,朝鲜半岛局势已达危险程度,解决这一威胁有急迫感,美国希望和中国共同努力,改变朝鲜的发展。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