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金融系统将遭遇“肃清流毒”式的清洗

这两天推特上在传一个故事,有人把习近平早年在电视采访中的话拿了出来,习近平说早年自己在陕西插队时,扛了两百斤的小麦,走了10里山路,没有换肩。不知道谁先拿出了这句话。网路上很多人不喜欢习近平,所以出现了各种嘲讽,文字、漫画。

想想,一个人扛着2百斤的小麦不换肩膀,是挺厉害的。网上骂街评论的,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经历过上山下乡,也没有在农村呆过,相当一部分人也没有经历过文革和兵团,都是在现在状况基础上描绘那可能和不可能。

说习近平吹牛皮?我们就生活在吹牛皮的国度里面,如果网上有一百个人,我不敢说全都吹过牛皮,只能说49对半的人干过,不信发发誓,说从来没吹过牛?那就是这样一种环境。否则,为什么中国那么多山寨的东西?创新的很少?为什么中共反对萨德导弹,纽约时报报导说,中国如果有一百枚洲际导弹,其中50枚就是假的,萨德反导弹系统能够识别洲际导弹的真伪。

不管怎样,很多人不喜欢习近平所以就以嘲笑和侮辱的方式对待他,我能够理解这些人的行为,我感到蹊跷的是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出这么个事情?我查了一下,扛200斤小麦走10里路没有换肩膀,是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结束当天,习近平成为总书记凤凰网登的文章,而凤凰网是转载2009年人民网登的文章,而人民网是转载2003年和2004年中央电视台采访视频,也就是把14年前的东西又拿了出来放在了网上。我认为,谁放的谁就是坏蛋,跟着瞎忽悠的也就是泻私愤,宣泄内心的情感。可是这种宣泄被人当枪使唤。为什么?这个东西出来打击的是“习核心”。

3月15日两会结束,树立的是习核心,3月17日胡耀邦夫人举行葬礼,习近平带着常委去参加是展现“习核心”的权力,3月18日嘲讽习近平的内容就出来了。

郭文贵出来说话影响了很多人,很多人认可他的行为,他说709维权律师被抓,傅政华应该为此负责,你信不信这句话?当初,维权律师被抓的时候,那么多人骂习近平,现在郭文贵说是傅政华做的。有人会说,习近平也应该为此负责,他是核心。他是核心,但开两会的时候,都得自己带着茶杯,从兜里掏出来,就是这么一个核心。开会的时候他强调,你们必须把我当成核心,因为那么多人不听他的。

有名的人如果在社交媒体上随着自己的情感乱来,那就是对别人不负责任,对自己不负责任,对中国人也不负责任。因为你有名,在网上整天忽悠,不知道是专家还是砖头,难道这不是一份败落吗?难道这不是反共环境中的一份败落吗?我觉得蛮悲哀的,具体的事件在悲哀的环境中表现一个人的人品和境界。

这不是袒护谁,不袒护谁。很多人就是我支持的,别人一定要支持,如果不支持就是我的敌人,很多大陆人就是这个观点。我问,你娶了你媳妇,我能不能也娶你媳妇?我得跟着你走,你能干吗?道理很简单,但有人就不明白,做出的事情非常可怜,随着自己的情绪发泄私愤。

于此同时,还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中纪委应和证监会?纪检官员放话将办几个典型大案或涉红二代》中说:“据香港《经济日报》3月20日报导,北京纪律检查系统的官员披露,中纪委今年的核心工作是为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提供政治保障,,除了要对“十九大”代表、中央两委(新一届的中央委员会委员和中纪委委员)人选严加核查,也要解决过去长期形成的不正常政商关系,防止政治隐患遗留到下届。”

“政治隐患”这个词非常有杀伤力,如果真要实施下去,看要死多少人。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不够格就不让上,不知道还能留下多少人?

“纪检官员还透露,按北京最高层的意思,纪检监察部门近期将办几个典型大案以起震慑作用,主要对像是财经领域活跃的大鳄,也不排除有政商跨界者包括红二代。据报导,不久前被抓的“明天系”肖建华及另案被抓的北大方正李友,就被认为是典型的官商勾结大案。”


李友(图左)和
肖建华(新唐人合成)

肖建华和李友都是在面上干事情的人,最具实力能要习近平命的是两人背后的家族势力,红二代和官二代们,文中直接点名红二代,没有提官二代,那么说话的人和传播消息的人都是有自己的目的。红二代那指的是跟习近平和王岐山同样的,官二代的范围就比较广了。红二代通过肖建华这样的金融大鳄赚钱的人都能够数得出来,都是大家族势力,都能够数得出来。如果习近平和王岐山动他们的话,真是全面开战。

抓了肖建华,同时拿出肖建华生意伙伴才合情合理,到底要拿谁?否则光拿生意人不拿庄家,这些生意人就是替死鬼了。

一家网站刊登的文章我怀疑是和郭文贵所指的与吴征有关系的媒体刊登的,因为里面的内容有误导性,让读者有错觉,


(网络图片)

“北京消息指,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对党内不少高官被富豪“围猎”,成为富豪的代言人十分恼火,不但公开告诫高官要警惕成为商人的“围猎物”,同时批示对一批知名富豪进行调查,以在党内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起到警示作用。

杨晓渡本月是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经济峰会上表示,随着依法治国的不断推进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正在形成新型的“亲”“清”政企关系,而反腐败将在构建这一关系中发挥积极作用。“亲”是指政府和企业之间团结、协同、互相尊重;而“清”代表清白干净,是指政府廉洁,企业规矩。”

这么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怎么能够做的到?一家人都是偷东西的,你不让他们偷,但他们家就是靠这个生活的,不偷,他们别的都不会干。什么意思?他们奉行的理论,人是猴子变的,胜者王侯,败者寇,森林法则,弱肉强食的环境,其中的人都是以革命的概念获得自己的成功。打倒对方自己才能成功,什么叫相互尊重?有你,没我。就像我刚才说的,同意我意见的是朋友,不同意我的,就是敌人。

这就是不能认清生命的概念所造成的结果,在欲望的肉体上去探讨圣洁的生命,在一个大粪池里面非说自己有多干净,把人教育成了欲望的饥渴者,还怎么清?

中共一体都是那个样子,邓小平说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不管用什么手段富了就行,把你家的钱揣到自己兜里了,那就是本事。今天社会上,把这个都叫做本事。笑贫不笑娼。当官的对上面的官就像奴隶一样,对下面的都像爷一样。

高智晟在2月7日就写过一篇文章,针对郭文贵的事情,那篇文章写得非常犀利,里面就点出来了,为官的,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这一类的,都已经死了。现在的官就怕到北京去开会,不是现在才怕,当年的许世友都怕。毛泽东一死,许世友自己讲的,北京让开会就不去,他知道去了也许就会不来了。很多中共高官都经历过,都怕到北京开会,都怕开生活会。就像习近平开的组织生活会,专门整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

这是官场上,文章还提到富豪,说肖建华和郭文贵这样的富豪拚命的跑,他们曾经左右整个社会的金融,而他们的曾经所作所为却成为今天跑路的缘由。而老百姓就是被人任人宰割。

前不久才发生一个农村老汉拿锄头杀了村长,有人说这就是除奸除害,有一个刘姓律师帮助他免费打官司。


江西62岁“好汉大伯”明经国因反强拆怒杀村官事件持续发酵,当局为控制舆情,已将明经国的儿子监控。图为明经国被警方抓捕现场。(视频截图)

从上至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逃脱这个制度的邪恶,你在这个制度框架下去讲官商如何清白真是瞎掰。

“杨晓渡的言论剑指两类“牟权商人”,一是直接潜入政坛攫取权力的“红顶商人”,二是藏身官员幕后的“地下组织部长”。”

意思就是商人用钱把官员给整了,把官员推在前面,商人在后面,这就是反了。以前的商人叫做白手套,现在手套在手里面了,就是按照需要说话。反腐打官的时候,说富商是手套,现在要打商人,说官员是手套。这制度之下,反腐你能体会出其中的明显缺陷。因为这个制度就是毁人的。

加拿大环球时报报导《11国共同呼吁中国调查人权律师受酷刑案》中说:“包括加拿大在内的驻中国外交使团签署了一封信,直接提出批评,非同寻常。信中表示:“(我们)越来越关注近期关于在押人权律师和其他人权捍卫者遭到酷刑折磨及其他残忍的、非人道的、有辱人格的对待和惩罚。””


(环球邮报截图)

侮辱性的对待和惩罚到处都是,你侮辱别人,别人也会侮辱你,人们生存在相互侮辱中,人坏了就全完了。

“该信陈述说监视居住相当于“在秘密地点秘密拘押,令被拘押者处于遭受酷刑或虐待的高风险之中”。信中说,中国(政府)应该把所有嫌疑人从监视居住中解除出来,并废除该立法。

信中说:“长期不允许与外界有任何接触地羁留人违反了中国的国际人权义务。”

它要求立即对谢阳、李和平、王全璋、李春福律师及人权活动家吴淦遭受的“可信的酷刑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这个现象透显出中共体制社会的邪恶反应在具体的人身上,有钱的,有权的,维权律师,各个阶层都是遭到侮辱的。这个社会中的人对待他人时同样以侮辱的方式出现,这就是相信自己是猴子进化来的高级动物的后果,打着科学的大旗对人直接进行伤害。

我还是那句话,这只是一个过程,过程中会撕裂一切,会撕裂周围的环境,人人都在其中受苦。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