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九旬“慈姑”捐一万六 扶贫助学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在华埠,有一位年过九旬的老太太,在过去十年来一直热心于社区的教育事务。今天,她宣布捐款一万六千美元,帮助华埠多家教育机构。

这位衣着华丽的善心人——李伍惠莲,在华埠社区人人都叫她“慈姑”,虽然已经92岁高龄,但她自言为善最乐。

富贵粤剧学院董事长李伍惠莲:“我的能力很小,也不怕丑了,每个机构捐两千美元,这次有八所机构,每年都是这样了。”

周一,她在纽约中华公所宣布,捐出一万六千美元,给华埠:华侨中文学校、儿童培护中心、130小学等8所机构,每一家机构获得两千美元善款。

华侨中文学校校长王张令瑜被她的善行深深感动。

纽约华侨中文学校校长王张令瑜:“我们有太多要学习了,我的感想就是很感动,也学了很多。”

王校长补充,这两千美元将用于师资培训,以及增设教学设备。

纽约华侨中文学校校长王张令瑜:“数位教学,还有多媒体,让孩子学得更开心,这些东西都是要不停的继续进行。”

在过去十年来,李太太捐出了超过10万美元给华埠多家学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