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推出廉价网络 每月只需14.99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网络供应商Spectrum,今天(3月16日)宣布推出一项新的网络计划,向纽约市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15元的网络宽带

纽约州最大的网络供应公司,Spectrum推出一项名叫“Spectrum网络补助”的网络计划,为领取部分社会福利的纽约市居民提供每月不到15美元的低价宽带网络,如果需要WiFi服务,需要每月增加5美元。

Charter公司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Adam Falk:“我们认识到了,网络在人们生活中的价值和重要性。所以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宽带服务,可以帮他们从网络中获益。”

每月14.99美元,网速30兆比特/秒(Mbps),没有合约,只要家庭领取美国学校午餐计划(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 NSLP),免费午餐社区资格条例(Community Eligibility Provision, CEP of the NSLP),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65岁以上)(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 SSI),就符合资格申请低价网络。而且不需要信用审查。民众可以上网(SpectrumInternetAssist.com)或拨打电话(1-844-525-1574)申请。

Charter公司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Adam Falk:“不需要信用审查,用户只要清除掉过去12个月里,在时代华纳或Charter的不良纪录。”

在2015年,纽约市共有73万个家庭没有宽带网络,但约83万个儿童符合美国学校午餐计划申请资格,17万名老年人领取社会安全生活补助金。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