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视展搭桥梁 台法签合作计划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2017香港国际影视博览,吸引全球超过800个参展商参展,台北市文化局长以及“巴黎创投-合制片计划”执行长,共同签署了一项长期合制片计划协议,希望透过彼此合作,让电影在东西方世界发挥更大影响力。

台北市文化局局长以及“巴黎创投-合制片计划”执行长,在香港影视展期间,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期待双方互相支持协助,扩大彼此电影,在东西方市场的影响力。

“巴黎创投-合制片计划”执行长Pierre-Emmanuel(2017.03.13):“我们喜欢台湾电影,在我成长过程中,侯孝贤、杨德昌导演的电影,对我来说很重要。”

台湾导演林书宇电影《星空》,邀请女主角桂纶镁远赴法国拍摄,而台湾导演侯孝贤,赴法国拍摄法语电影《红气球》,与法国巨星茱丽叶毕诺许合作,台北市文化局长钟永丰表示,希望能够再创台法合作佳话。

台北市文化局长钟永丰(2017.03.13):“希望说这样的合作,不仅仅是停留在技术层面的合作上面,希望能够对彼此能够推展到,投资的层面。”

钟永丰表示,香港国际影视展,在华人地区是重要的创投平台,受国际媒体关注,也特别邀请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的女主角赖雅妍,以及电影《练习曲》男主角东明相,两位运动电影主角现身,为台北世大运作宣传。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碧龙、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