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强风侵袭 纽约州湖旁一栋房屋成冰雕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近日一股寒流吹袭美国东北部,让位于纽约州北部安大略湖边的一栋房屋,在寒风中经湖水拍打后,被冻成了“冰雕”。

一名叫库克(John Kucko)的摄影师拍下这幅奇景后,于3月12日把照片上传至脸书和推特,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库克随后上传了视频,证明这是真实的场景。“冰封了,安大略湖上的强风的杰作。”库克在脸书上写道。

今年二月,美国东北部的大部分地区“沉浸”在暖和的冬季中。没想到上个周,强劲的暴风雪横扫了纽约州西部,造成成千上万的住家断电。

目前,美国东北部正在全力戒备可能是今冬最强的风暴“史特拉”(Stella)来袭。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暴风雪警告,预计在纽约市和周围地区星期一和星期二有12到20英寸的雪,带来破纪录的低温天气,瞬间阵风速度预计高达时速97公里以上。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