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

吉林省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家乡,吉林省长春市也是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人类的圣地。在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一百多个国家的今天,身居这块圣地的大法弟子们,为了让迷中的世人了解真相得到救度,他们经历了一场惨绝人寰令人惊心动魄的魔难!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至十二日,明慧网报导了《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受迫害综述》。从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以来,从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我们看到了这场迫害的程度有多么惨绝人寰、惊心动魄!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被中共迫害十七年中,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迫害资讯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3,388人次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迫害致死学员至少463人,失踪学员至少86人,非法判刑学员至少951人次,非法劳教学员至少8,795人次,强制洗脑学员至少2,686人次,绑架学员至少18,527人次。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951人次中:非法判无期徒刑学员一人,刑期不详学员195人,757人次学员判刑合计年限为4,685年零4个月:其中:十年及以上学员151人,合计刑期1,758年,最高刑期20年(二人)。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的8,795人次中:刑期不详的4,154人次,另外已知刑期的4,641人次非法劳教期合计为5,191年零7个月。

被强抢、勒索现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880人次,强抢、勒索现金5,563,611元。还有更多学员被抢走的现金无法统计。

他们利用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场所,极其邪恶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摧残:毒打、暴打、老虎凳、野蛮灌食、吊铐、死人床、铁笼子、连体手铐脚镣、“开飞机”、拽头发拖地、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铁椅子、铁桶敲头、塑胶袋套头、多根电棍电击、烟熏、罚坐、鞭子抽打、鞋底打脸、码坐、抻铐、凳子砸头、背铐、上绳、抻床、牙刷钻指缝、十指插针、“小白龙”、“烧鸡大窝脖”、浇凉水、苏秦背剑、纸棍抽打、泼冷水、扣地环、浸入水缸……他们迫害这些善良民众时从不手软,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底线。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时,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长春有线电视网路八个频道同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市十万观众收看了电视片,使长春市逾百万市民由此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造谣迫害的真相。

电视插播事件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发起者江泽民为此十分恐惧,秘密下令对参与插播的学员“杀无赦”。中央“610办公室”的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

在插播发生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包括当地军队、警察与政府官员等纷纷被动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酷刑迫害。在这次大抓捕中,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已知姓名的有李淑芹、李容、侯明凯、刘义。

经过近半年的惨无人道的一次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长春市中级法院于九月十八日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判刑。判刑期限分别为:周润君二十年、刘伟明二十年、刘成军十九年、梁振兴十九年、张闻十八年、雷明十七年、孙长军十七年、李德海十七年、赵健十五年、云庆彬十四年、刘东十四年、魏修山十二年、庄显坤十一年、陈艳梅十一年、李晓杰四年。

在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警察用木方毒打,木方被打断。警察将电棍插入刘海波的肛门电击内脏,致使他在极度痛苦中死去。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将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送入吉林监狱,经历抻床、毒打、灌食等折磨后在痛苦中离世。法轮功学员雷明,在长春市公安局、吉林监狱等处经受老虎凳、背铐、毒打、电棍、塑胶袋套头、铁桶套头击打、电棍电肛门、抻床、坐板、捏睾丸等等毫无人性的酷刑,致使肺部出现结核空洞,仅剩下约了十分之二,肌肉萎缩,体重只有几十斤,生活无法自理。奄奄一息时被所谓“保外”,之后含冤离世。被吉林监狱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

原长春市政法委书记、纪检书记刘元俊主管长春市的公检法及“610”办公室。1999年“720”开始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002年3月长春市大法弟子电视插播法轮大法真相后,在江“彻底查清、杀无赦”的疯狂命令下,刘元俊开始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不到十天时间就非法抓捕五千多名大法弟子,一部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劳教、拘押,刘成军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刘元俊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丧尽天良,天理不容,终遭恶报。2006年4月中旬刘元俊突然发病,不到一个月就死于肝癌,时年54岁。

王儒林任吉林省政法委书记(1998-2007)时,正是王云坤在任省委书记(1998-2006)。这个时期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时期,吉林各地发生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性案件,2002年“305长春插播案”就发生在他们任期内。作恶多端的王云坤死了,同伙王儒林也难逃恶报的命运。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冯奎(即冯奎文)、宋秀伟夫妇和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公主岭市双城堡镇集市上向人们赠送二零一一年神韵演出光碟。因为恶人的举报,几十名警察和便衣开始非法抓捕他们。其间,冯奎被公主岭市双城堡镇派出所副所长张正鹏与一协警追赶,被逼进一死胡同后,张正鹏向冯奎头部开枪。冯奎被击中后昏死过去,右腮有大拇指甲大小的血洞,耳朵、脸和颈部都是血。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四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冯奎无期徒刑,(犯有故意杀人罪的不是冯奎,而是开枪的恶警。)宋秀伟被非法判刑五年,另两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枉判五年和三年。

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遭中共不法人员三十五次绑架、二次精神病院迫害、三次劳教迫害、五次洗脑班迫害、非法判刑四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王丽杰遭到三十二次绑架,一次非法劳教三年。(详情请看近日明慧网《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受迫害综述》)

十七年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惊心动魄令人震惊。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是制造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的首犯和主犯。这些人除了周永康已被绳之以法遭到了恶报以外,其他凶犯暂时还在逍遥法外。有道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恶贯满盈,报应转头即来。

说起曾庆红、周永康之流,想起唐朝奸相李林甫。据说李林甫死后,人们都骂他“死有余辜”。多人告发李林甫与番将阿布思谋反,唐玄宗于是追削李林甫官爵,籍没其家产,子婿流配。人们都说李林甫“恶有恶报”,罪有应得。

据清代著名诗人查慎行在《因果轮回实录》一书中记载,一位有宿命通的僧人说:李林甫很奸恶,死后转生,曾多次遭受天雷轰击。第一次于唐朝宪宗元和年间,在惠州地区,天雷打死了一个妓女,妓女肋旁有李林甫三个红字。第二次到了宋朝高宗绍兴年间,汉阳地区的一个蔡家女儿,被天雷打死,身上也有红字,写着“唐相李林甫”。第三次是明朝太祖洪武年间,吴山县里有个人名叫陆允诚,他在家中杀鸡,拔掉鸡毛后,在鸡背上发现有李林甫三字。另外一次发生在明朝成化年间,辞官而归的罗伦经过扬州,到村馆中避雨,忽然霹雳一声,把田里的一头耕牛击倒,肚子被雷劈开,血流一地而死,罗伦心中不平在牛身上写道:“不去朝中击奸相,反来田内打耕牛。”忽然看见天上乌云滚滚,重新聚起,又是一声响雷,再看时,那牛身上赫然又多加了两句:“他是唐朝李林甫,十世为牛九世娼。”

想这些与佛法作对,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之流,不会比李林甫好到哪里去。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已经落马的原政协副主席苏荣等人都是“吉林帮”主要成员。“吉林帮”得到江泽民提拔后,在迫害法轮功上不遗余力。他们身上都背着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在迫害法轮功上如不收手,悔过自新,等待他们的都是恶报加身的结局。奉劝那些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人,认清形势,停止迫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