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连线BBC 小孩乱入 意外网路疯传!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南韩总统朴槿惠下台,全球关注。不过,也出现一个意外插曲。一位釜山大学的教授在接受英国媒体连线采访时,他的两个小孩突然闯进房来。现在,这段影片已经在网路疯传。

南韩总统朴槿惠下台,全球关注。英国BBC连线采访釜山大学政治系教授,讨论韩国政局。

一切看似平常,不过此时,意外发生了。一位穿着黄色上衣的小女孩,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BBC主播:“那这对更大的区域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我想你的小孩刚刚跑进来了。”

不过,这还没完,这位妹妹的小弟弟,也滑着学步车,速度飞快,闯了进来。

釜山大学政治教授Robert E Kelly:“我很惊讶他们这样子,嗯,抱歉,不好意思,真是抱歉。”

影片中,小朋友的母亲,冲进房来紧急救援,把两位乱入者,硬是拉了出去,教授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孩的妈妈还不忘回头伸出手把房门关上。

网友留言说,“我昨天应该看了有20次”,“最喜欢小Baby滑学步车进来那段。”还有网友说,“他是怎么忍住不笑的?他的小孩们是喜剧类金奖得主,他的妻子就像忍者,太厉害了。”

现在这段影片在网路爆红,短短一天,光是BBC在Youtube发布的影片就有将近500万次点击。BBC制作人还在推特写到,到目前为止,教授的推特的追踪者已经增加了6000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