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食客饱餐后迅速跑光 西班牙逮捕1名主嫌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的卡门饭店餐厅,日前遭到100多名食客大吃大喝饱餐一顿后,在未付钱的情况下,突然在1分钟内这些食客全部消失无踪。无独有偶,还有另一家餐厅损失更惨重。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疑为元凶的罗马尼亚籍嫌犯。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西班牙内政部表示,警方在雷昂省(Leon)西北部蓬费拉达(Ponferrada)拘留这名48岁男子,正在缉捕第2名罗马尼亚嫌犯。

2月27日,百余名食客谎称为了欢庆受洗仪式,在西班牙北部班比布瑞(Bembibre)卡门饭店餐厅(Hotel Carmen)享用价值2000欧元大餐,之后却迅速跑光光,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相关视频:

之后更传出10公里外的另一间蓬费拉达餐厅也遭殃,2月中遭遇类似骗吃骗喝情形,当时约200人共享霸王餐,据称是在庆祝婚礼,也是丢下1万至1万2000欧元的账单落跑。

澳洲第九新闻台(9 News)报导,卡门饭店餐厅的老板罗德里格斯(Antonio Rodriguez)告诉卡迪纳塞电台(Cadena Ser):“他们当时在跳舞,突然间消失无踪,1分钟内,1百人全落跑”、“他们不是分批离开,不是,他们同时全跑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链接: 逾百名食客饱餐一顿后,1分钟内同时消失,老板35年来头一遭碰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