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网络热传朝鲜火箭炮险击中南航客机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网路热传朝鲜火箭炮险击中南航客机

就在朝鲜又一次试射导弹,导致美韩加紧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中韩关系紧张升级之际,“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7号报导说,大陆一些门户网站和微信群广传一则消息,声称3月4号朝鲜在没有预先通告的情况下,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7枚火箭炮,而一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客机,恰巧飞过火箭炮飞行轨道,时间仅相差6分钟。

“法广”引述多家媒体报导说,中国客机当时正向西北方向飞行,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20余人。

报导说,大陆微信网友认为,中共官方更应当指责朝鲜乱发导弹威胁民航。

不过,经本台记者查证,朝鲜火箭炮险些击中南航客机事件,发生在2014年的3月4号,当时韩联社等媒体均有报导。

尽管是旧闻重炒,但是也有评论指出,在朝鲜再次发射导弹引发地区紧张,而中共反而对部署防御系统的韩国大加谴责之际,大陆网友翻出这则消息在网上广传,也显示了真正的中国民意。

余文生向21机构发函控告天津司法部门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在“709”案中被拘捕已经近19个月,他的辩护人余文生律师3月7号发出控告函,要求追究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这四个司法部门的责任。这些部门在王全璋案中多次拒绝律师会见要求,并设置障隘阻止律师介入案件。

余文生说,王全璋案有可能在两会结束后马上开庭,鉴于该案在整个过程中,天津司法部门僭越法律的行为,加之律师被阻案外,王全璋的权利根本无从得到保障,因此,他被迫紧急发出控告函。

据余文生披露,这份控告函已经寄给了中共人大、国务院、天津市政府、公安部、两高及北京司法局等21个机构,要求他们追究被控告人违法犯罪的责任。

王全璋妻李文足遭当局死亡威胁

另外,据大陆“维权网”报导,中共当局对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的监控,在“两会”期间进一步升级,3月7号,一名政府派出的监控人员,还声言要把李文足弄死。

李文足当天在网上发声明说,她平时待人温和有礼,从无私仇,如果她和孩子有任何闪失,拜托大家为她主持公道。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