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美韩开始部署萨德 砸乐天小丑之作 国情需要

《德国之声》的报导《美国开始在韩国正式部署“萨德”》原因就是金三胖放了四颗导弹,三颗落入日本海的经济海域,朝鲜媒体报导说,导弹是在“伟大光辉”的金三胖的领导下打过去的,说这三颗导弹的目标是美国驻日本的军事基地,也许美国人就等着这句话呢,接着美国就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

“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萨德”反导系统的两台发射架已经抵达韩国,其余装备也将陆续抵达韩国。中方表示一切后果由美韩来承担。”

中共发动反对韩国的做法是砸乐天,这个责任让美国和韩国承担。


吉林民众手持横幅
乐天玛特门前抗议。(网络图片)

我说如果每个人就照方抓药冻结大陆在美国的资产,看你共产党怎么办?川普只要干其中的百分之十就行,你算算有多少中国人在美国留学?多少中国人透过儿子孙子把钱转到美国去,如果这样的人是少数,习近平也不会限制兑现外汇,这些钱都是在中国赚的,美国在韩国部署了两个反导弹系统,而不是进攻系统,中国人不干了。但那么多当官的把老百姓的钱往美国弄,你们怎么想?如果美国把这些人的账号都给冻结了,你是不是觉得美国不讲道理。国家是国家的事情,关老百姓什么事情?美国是讲法律的,那共产党就是讲混蛋的。

“据德新社报导,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昨天发射多枚导弹在内,朝鲜接连不断的挑衅行为证实了在韩国部署萨德这一联合决定是审慎做出的。……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履行对韩国的同盟承诺,为保卫自己,美国的国土和我们的盟友做好准备’。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韩国军方人士的消息称,"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抵达韩国,‘目的不是为了参加正在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而是韩美开始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萨德’系统相关装备将在1至2个月内全部抵达韩国。韩国军方一位负责人士表示,在朝核危机及导弹威胁‘日益升级的情况下’,‘韩美正式启动’萨德’入韩进程’。‘韩军并未提前通知中国方面’萨德’正式落户的相关事宜。国防部表示,’萨德’反导系统只针对朝鲜导弹威胁,韩美将尽快完成’萨德’入韩’。”


德国之声报导(网络截图)

威胁是来自于朝鲜,而中共本身一直是朝鲜的盟友,都承认自己的祖宗是猴子变的,人遭受了高级动物的威胁,自然就会有反应,中共摁不住朝鲜这只猴子,是自己笨蛋,但反过来骂人。从丛林法则的角度上来讲,中共也是输家。但输不起,就发动老百姓砸乐天。其实就是孬种,根本不是爷们儿干的事情。

在中国的环境中,一个男人已经不会按照男人正常的思维做事情了。我无意中看到我的大学同学在国内当官了,发表的言论,作为党支部书记,很自觉的对周围的人进行爱国主义宣传。这个人30年前上大学的时候,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任人摆布的,在仕途的争取过程中,由于自己没有能力,只能被别人当枪使,失去了自己,糟蹋自己的生命而乐在其中。

而在中共官场中,习近平利用民间的这个氛围可以真正的掌权军队,在两会中,他推习核心超过党中央,党中央在习核心的领导下,废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集体领导。但是现在还要强调习核心,说明习核心还没有被接受呢,还在树立当中呢。

强调习核心的背景是反腐,已经打击到副部长和正局级的官员了。在过去4年中,被打击的100万官员还没有交代,但造成千万官员生不如死,官不聊生,这些人都是反对习近平的人,不改体制,只没收人的钱财,打击人家,人家心里不干,虽然表面惹不起你,一上CCTV马上检讨,“我错了,我绝对不上诉”,但心里恨死你,心想,我惹不了你,外面有人能整你。薄熙来就是这个态度,他有政治野心所以才上诉,都被判无期了,还和李玉和似的,他知道外面当官的没人支持习近平。


薄熙来受审(网络图片)

老百姓支持你反腐,但共产党不要民意,只要维稳和强权,而官员都成了习近平的敌对对像。老百姓支持反腐的人,但这个制度是不拿老百姓当回事的,毒奶粉,地沟油,毒的都是老百姓。也就是习近平的下面都是拧着的,在拧着的时候,说中国要对萨德做出反应,怎么反应?怎么反应都会成为中南海搏杀的支撑点和着力点。天灭中共这都在其中了。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朝鲜和马来西亚死磕了,马来西亚驱逐了朝鲜驻吉隆坡大使,朝鲜也驱逐了马来西亚驻平壤大使,马来西亚意识到有问题了,召回了马来西亚驻朝鲜人员,金三胖更狠,先下手为强,所有马来西亚公民不能离开朝鲜。在机场把那些人给扣了,一共11人。马来西亚首相正在印尼开会,副首相即刻下令所有在马来西亚的朝鲜人不能离开马来西亚。


金正男案撕破脸 互禁对方人民离境 大马封锁朝鲜使馆(gettyimages)

这就是明确的外交风波了,类似伊朗当年扣留美国大使馆的人,电影《德黑兰》就是表现当时的事情。而金三胖扣留马来西亚人员是在萨德导弹部署韩国之后。

2017年大家有得看了。

我在节目跟大家分享过,我说人坏了就全都坏了,人坏了是指人的品质坏了,也就是人的境界低,极端的追求满足自我的利益,你看到的就是人的堕落和人相当邪恶的一面。在中国社会环境中,外在制度本身即政权的邪恶程度超过了个人,完全以扼杀人的自由和以侮辱的方式而存在,把人不叫人叫做高级动物,而西方社会正相反是放纵人的自由,两个方向都能够把人摧毁,都是摧毁个体者对生命的理解和认知,否则的话就不会在东方出现末法末劫的说法,在西方出现了大审判的概念。所以,不同的神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但都是汇总着人中的事情走到一个时间点的时候,人就会完蛋了。

在对应着某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当人们绝对化的追求利益的时候,中国大陆人被灌输的高级动物的观念和西方社会利用法制的环境绝对的自我极端化,他们殊途同归,两个极端汇集到了一点,那就是人的极端自我利益的占有是同样的。

在现实生活中,同样的道理,通常人们会骂一个人缺德,什么叫缺德,就是只顾及自己,极端自私,不顾及他人。当他说要顾及他人的时候,你就要小心被他涮了。当他和其他人稍微有利益的碰撞的时候,他就会跟你没完。所以,往往在一个环境中,没有人会记住默默无闻做好事的人,帮助别人的人,直到这个人死了,别人才会记住他的好,纷纷说:“他可真是一个好人。”可是人已经死了。人们会记住什么呢?会记住哪天有人做了件什么事,说了什么话,把自己坑了,一个人做了一百件好事抵不上他骂你的一句话。一百件好事,你认为他是应该做的,骂了你一句,你就记他一辈子,恨不得要把他咬死。今天到处都可以看到这样的人。

所以,在人们顾及利益的时候,损失的就是道德和境界。如果人们都相信自己的祖宗是猴子变的,那么就不用顾忌谁缺德,谁不缺德。德行是人才特有的。一个吃了亏的人,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人们会说他境界高。对某些人而言,境界是什么东西?能当成饭吃吗?不能,为什么人们会看中一个人的境界。因为在人们的潜意识中,自然已经承认人有生命的另外一面,那一面不是猴子,体现了生命的境界。

形容修炼的人,形容更高境界的神佛,叫做德高望重,这是佛家里的辞汇,是用在修行中的,很多文艺作品中,会用这个词来形容和尚。就是这个人的境界高,不会受红尘种种的侵扰。

而现实的社会中却成为了人肉市场,买的,卖的,不堪入目。很多人也意识到相生相克的道理体现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境界、道德和灵魂并生,欲望、贪婪、利益和占有与自己的肉体并生,两者此消彼长。这就是生命存在的真相。但今天有几个人能够认识呢?

很多人的所作所为还真的不如一只猴子,反过来说,这又是中共的体制对人的侮辱,让人抹杀了自己的灵魂。但在那样环境中的中国人又是有大福份的,才遭了共产党的难。在难中,如果能够意识到自己境界中的尊严,那么就会知道自己生命的珍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