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勇斗匪徒 印尼警花意外爆红 超靓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印尼万隆日前发生爆炸袭击案,匪徒最终被击毙,过程中一名奔前跑后的女警察,因目击者分享的照片而走红,她的社交媒体账户更是很快吸引众多粉丝与追随者。她叫伊思米·阿诗雅,现年23岁。

日前,印尼西爪哇岛万隆市的一处政府建筑遭到炸弹袭击,匪徒引爆炸弹后,遭到警方击毙,现场没有民众伤亡。案发后,网友在网上分享的现场照片中,一名胸前挂着相机的警花引起网友注意。

中央社报导,这名警花名叫伊思米·阿诗雅(Ismi Aisyah),现年只有23岁。案发当时,阿诗雅陪同警局主管抵达现场,协助同事与匪徒的谈判,并帮助警方疏散现场民众。

阿诗雅的勇敢与美丽很快被网友广传,并成为人们热搜的目标,这让她的Instagram上的粉丝暴增。

一起来看看阿诗雅的风采吧!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Mar 4, 2017 at 6:06am PST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Mar 3, 2017 at 12:46am PST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Feb 16, 2017 at 8:11pm PST

CIREBON BERSATU TAK BISA DIKALAHKAN😂😂

A post shared by Ismi Aisyah (@ismiaisyah20) on Jan 21, 2017 at 5:21am PS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