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剃发连夺2奖 《寻找天堂的3个人》台大将首映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由德、俄、法三国联合拍摄的电影《寻找天堂的3个人》(Paradise),获选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大,优雅迷人的女主角尤莉亚维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也成为国际娇点,片中她时而是高贵的Vogue时尚女编辑,时而是楚楚可怜的阶下囚,风情万种让人一见难忘。让人佩服的是,尤莉亚为成功演出阶下囚,竟不惜剃光她一头波浪金发,她也因为演出精彩,连续荣登西班牙及俄国双料影后。这位现实中知性乐活的俄国女星,经常向观众推广健康饮食,被推崇为“最美丽的女人”。她这部优雅动人的新片《寻找天堂的3个人》最近更被台湾大学相中、邀为“2017台大电影节”开幕片,明天(3/06)将在台大首映。

尤莉亚维索姿卡雅不仅魅力风靡俄国,她也是《寻找天堂的3个人》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永远的谬思女神,两人不仅恩爱令人称羡,合作的电影也频频获奖。毕业自伦敦音乐艺术学院、个性乐天的尤莉亚,精通英、法、俄及意大利语等四国语言,受媒体欢迎程度甚至不输她的导演老公。风姿绰约的她虽在《寻找天堂的3个人》剃发扮演落难贵族,却依然受到纳粹军官海默(克里斯蒂安克劳斯Christian Clauss 饰)的热情追求,两人昔日相识、徜徉于托斯卡尼的美好恋曲,如今除令人无比怀念外,更教人感叹造化弄人。

美味料理超越米其林《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人美心善

尤莉亚维索姿卡雅在电影《寻找天堂的3个人》中,饰演一名住在巴黎的俄国贵族后裔欧嘉,因为空袭时收容2个犹太孩子而遭到纳粹警方逮捕。气质出众的她,一度惧怕遭受凌虐、愿以性关系作为回报,却在被送进集中营时,意外遇见了曾经疯狂爱着她的纳粹军官海默,两人虽爱火重燃,绝美的爱情却百转千回……。

该片获电影专业杂志【银幕】(Screen)誉为“善良又浪漫,文学与历史的杰作”,不仅勇夺威尼斯银狮奖,更横扫俄国金鹰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剧本与最佳摄影等五项大奖提名。尤莉亚令观众一掬同情之泪的精彩演出,除被评为“演技、情感充满力量”,更为自己连续夺下俄国金鹰奖和西班牙影展双料最佳女主角大奖。

戏里人美心善、受到男人百般呵护的影后尤莉亚,现实中则在莫斯科开设餐厅,不仅厨艺惊人,美味料理让吃过的人都直呼“超越米其林”。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她,还大方公开料理撇步、亲自撰写十多本食谱,并开设美食节目《我的俄罗斯厨房》,呼吁观众重视饮食健康,获【莫斯科时报】赞赏为“最美丽的女人”。

尤莉亚这部电影新作《寻找天堂的3个人》去年擒下威尼斯银狮奖,故事囊括了对爱情、生命、历史及哲学的探究,并阐明离天堂最近的路,就是一颗最善良纯真的心。该片获得今年主题定为“不只是”的台大电影节青睐,将之选作开幕片,明晚在台湾大学首演。这部同时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大提名的《寻找天堂的3个人》,将于3/24在戏院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寻找天堂的3个人》女主角尤莉亚维索姿卡雅戏里人美心善、受到男人百般呵护(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女主角尤莉亚维索姿卡雅片中时而是高贵的Vogue时尚女编辑,时而是楚楚可怜的阶下囚(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尤莉亚维索姿卡雅现实中在莫斯科开设餐厅,拥有数百万粉丝。(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尤莉亚维索姿卡雅(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尤莉亚维索姿卡雅(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尤莉亚维索姿卡雅(海鹏影业)


尤莉亚剃光波浪金发《寻找天堂的3个人》连夺两座影后(海鹏影业)


尤莉亚维索姿卡雅为《寻找天堂的3个人》剃光波浪金发(海鹏影业)


尤莉亚维索姿卡雅是《寻找天堂的3个人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永远的谬思女神》(海鹏影业)


《寻找天堂的3个人》(Paradise)获选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九大(海鹏影业)


美味料理超越米其林《寻找天堂的3个人》影后人美心善(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