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网球赛冠军 莫瑞捧回生涯第45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男子排名世界第1的英国名将莫瑞,4日在杜拜网球锦标赛(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男单决赛,以6-3、6-2轻取西班牙选手佛达斯柯。赢得他2017年首座冠军,也是生涯第45冠。

这是莫瑞(Andy Murray)首度在杜拜封王。莫瑞,今年是第六度参加杜拜网赛,曾在5年前的男单决赛,败给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屈居亚军。

名列大会头号种子的莫瑞今天仅花73分钟,就摆平西班牙非种子球员佛达斯柯(Fernando Verdasco)。双方在首盘各自都拿到3个破发点,但莫瑞以十拿九稳的破发率,比对手多保住一个发球局后,先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穆雷更是没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的机会后,二度破发下,最终再以6比2拿下胜利。

相关视频:

莫瑞赢球后表示,“终于能在此间赢球,当然很棒。首度捧回冠军杯,感觉非常棒。”

今天胜出后,莫瑞与男网排名世界第35的佛达斯柯交锋的生涯对战纪录,成为13胜1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