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狗血剧 奸杀女模犯已婚 女友竟初识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台北奸杀22岁陈姓女模特,盗取财物的24岁男嫌犯程宇被发现已经结婚,他的同犯女友、22岁的梁女与他刚刚结识一个多月,而梁女与死者陈女已经相识2年多。

台湾22岁的陈姓女模特,被奸杀抛尸在台北八德路一处废弃商场地下室的案件有了进展。检方发现了关键证据,可以确认,24岁的嫌犯程宇对陈女实施了奸杀,而22岁的同犯、女友梁思惠,在案发时就在现场。

此外,程宇被发现已经结婚,他与梁思惠交往只有一个多月,而梁思惠与受害女模特陈女之间已经相识2年多。


奸杀女模的24岁男嫌犯程宇,比发现已婚,之前还曾对其他女模犯有罪行。(中央社)

程宇与梁思慧谋杀陈女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介绍,程宇日前约陈女,以有外拍工作为由,诱骗她到台北八德路一处废弃的地下商场。警方从现场痕迹判断,程宇在这一昏暗无灯光的地下商场,对陈女实施性侵并从正面勒死对方,之后带走陈女的财物,与梁女一同在当天下午4点前后,搭乘捷运后,转乘高铁,抵达台中市,并盗刷死者陈女的信用卡入住一家五星级饭店。

陈女同为模特的姐姐,发现妹妹外出工作后就失去联络,于是在3月2日凌晨报警求助。警方在2日上午接到台中这家五星级饭店员工报案,表示在饭店内捡到一个手机。警方很快确认,手机是陈女的,并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丢弃手机的程宇,顺势将程宇和梁思惠缉拿归案。

审讯过程中,程宇供认罪行,并表示女友梁思惠全程在场,并协助脱掉陈女的衣物等。

程宇被捕后,台湾数家媒体引述不同女模特,表示程宇存在假装“高富帅”,以企业高官或法国巴黎著名大学毕业生的身份,骗取女模特的信任,进而窃取财物等。

3月3日(周五),程宇和梁思惠以涉嫌性侵、强盗、伪造文书、杀人等罪名,已经被移送到台北士林地检署,等待下一步案件的侦查等。


22岁的女嫌犯与陈女相识两年多,结识程宇只有一个多月。(中央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