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国会演讲 提出美国移民改革目标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晚间在国会的演讲中,谈到他对美国移民改革的蓝图,将优先考虑那些能在经济上成功的人,并且有意采用类似加拿大等国家的打分制移民系统。

美国总统川普:“像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一些国家都有一个基于才能的移民制度。一个基本原则是,想要移民到一个国家的人应当在经济上能够自立 。但在美国,我们没有这种规定,这挤占了我们最贫穷公民所依靠的公共资源。据国家科学院统计,我们目前的移民制度每年花费美国纳税人数十亿美元。”

川普总统认为,移民改革能够帮助贫困家庭改善经济状况。

美国总统川普:“抛弃目前这种低技术移民的制度,而采取一种基于才能的制度,有很多好处:节省难以计算的资金,提高工人工资,帮助在贫困线挣扎的家庭——包括移民家庭——进入中产阶级。”

川普总统也相信在自己的任期内,这样的移民改革可以实现。

美国总统川普:“我相信真正的、积极的移民改革是可能的,只要我们锁定以下几个目标:增加国民就业和工资水平;增强国家安全保障;恢复法律的尊严。”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