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联储公布最新景气褐皮书指出,在1月初到2月中,美国经济以温和到适度的步伐增长。不过,由于川普政府财政政策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企业的乐观情绪有所降温。但预计今年会加快升息步伐,因为失业率降到低位,而且通货膨胀逐步回升。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2月份制造业指数,从1月的56,向上攀升到57.7,为连续第六个月上升,创下两年半以来最高,反映美国制造业呈现扩张局面,随着企业开始扩大投资,加上全球经济回稳,自从美国大选以来,美国制造业表现卓越。

热门即时通软件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宣布,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定价为每股17美元,预计将释出2亿股Class A普通股,总释股规模为34亿美元,以此价格估算,Snap估值逼近240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公布1月份营建开支,较前月下跌1%,换算成年率为1兆1,803亿美元,是四个月以来第一次下跌,跌幅创下去年4月以来最大,主要受到公共营建开支大幅下跌所影响。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