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法律服务 新增免费代表律师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纽约华人策划协会3月2号宣布,除了原有的移民法律服务外,要扩大法律服务范围,他们在三大华人社区都有办公室。

华人策划协会(CPC)长期以来提供的免费法律服务,包括移民、入籍、房屋、就业和福利等,如今他们宣布,服务范围将新增委派代表律师。

华人策划协会合作项目主任赵善汶:“如果需要,他们也可以成为你的代表律师。”

面对现今强硬的移民政策,华策会要民众不用担心。

华人策划协会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何永康:“社区民众可以前来,不用害怕,来华人策划协会,我们会继续提供资源。”

华策会与四个法律机构合作(Immigrant Justice Corps、NYLAG、GMHC、MFY),提供免费中英文咨询服务,只有律师会拿到你的文件资料。

纽约法律援助处(NYLAG)移民律师陈为真:“我们不会把你报告给政府,所以假如你真的需要帮忙的话,你还是要去找帮忙。”

华策会在华人三大社区都有办公地点,民众要想获得免费法律咨询,可以先打电话预约。

华策会布鲁克林社区服务中心
地址:布鲁克林8大道4101号4楼
电话:718-492-0409

华策会曼哈顿社区服务中心
地址:亚治烈街165号
电话:212-941-0030

华策会皇后区社区服务中心
地址:法拉盛41大道133-14号7楼
电话:718-358-8899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