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梅毒感染增长412%!官员拉警报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南加公共卫生官员警告,2015年包括淋病、梅毒等性病的总体感染数量创下新高,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复杂,有医疗原因,也有社会原因,包括人们对自我约束的不断放弃、及缺乏预防措施等。

报告指出,在21世纪初,淋病患者比例已达历史低点,梅毒更是接近消灭,但现在性病(STD)又重新成为重大健康威胁。自2011到2016年,橙县报告梅毒感染增加412%,淋病增加204%,衣原体感染增加59%;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也报告性病感染有显着增加。洛县的增长幅度则较小: 梅毒感染增加80%,淋病增加75%,衣原体感染增加14%。

2011-2016 性病感染增加率
橙县 洛县
梅毒 +412% +80%
淋病 +204% +75%
衣原体感染 +59% +14%

官方表示,由于大部分此类病例都未经诊断和治疗,就给患者带来不可逆转的健康危害,包括不育、长期性疼痛以及艾滋病传播增加等。

在加州,罹患此类疾病比例最高的是年轻人、非裔、同性恋或双性恋者等。目前,非营利组织已采取在高中提供性教育和在高风险地点发放免费避孕套等战略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