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增加国防预算 海军司令提名人退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提出将增加国防开支540亿美元,同时削减国务院和环保署的预算。另外,五角大楼周日表示,海军部长提名人比尔登因个人因素,退出提名。

川普总统自竞选以来,一再承诺加强军事力量。他在上周五发表演说,承诺将要求国会批准预算,进行“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扩军”行动。

据四名白宫高层官员透露,总统将在周一向联邦部门发送下一年度财政预算大纲,其中国防预算将大幅增加,国务院和环保署的支出将大幅削减。

不过,社会安全和联邦医疗保险在内的福利计划,将不受影响。

川普总统周一将在白宫会见众议院议长瑞安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他将在国会参众两院的联合会议上首次发表讲话。

另外,川普提名的海军部长候选人比尔登周日表示,由于个人隐私以及无法避免商业利益冲突,他不得不退出提名。

比尔登在1986到1996年间,担任美国陆军后备部队情报官。96年辞职后,成为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者,常驻香港,去年退休。

国防部长马蒂斯声明说,尊重和理解比尔登的决定。他将在未来几天提出新名单供总统参考。

新唐人记者曹菁、潘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