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千万富翁连遭谋杀 窃听惊悉妻子买凶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辽宁沈阳拥有千万身家的公司老板李晓峰,一次半夜遇袭,回到家中要报警却被妻子拦下。于是找人暗中调查,竟发现妻子王妍联同外人,3度谋杀他。李晓峰最终选择报警,其妻及同党落网。

辽宁媒体报导,45岁的李晓峰身家千万,在沈阳经营一家生产临床营养食品的公司。妻子王妍比李晓峰小11岁,曾做药品销售,二人因工作关系在医院相识,之后,李晓峰离婚迎娶王妍,二人一起打拼积累了千万财富。

2014年3月的一个夜晚,李晓峰在街头遭人乱棍狂殴,李被打倒在马路上,肋骨骨折,回家后打算报警,但被妻子王妍极力阻止。

莫名挨打后,李晓峰怀疑凶徒是身兼公司股东的妻子同学、闺蜜张晓丽,李因为对张女削权,令张女长期对他不满。

另一怀疑的对像是一同挨打的下属刘强,因为两人用餐的地点,只有两人知道。

此外,李晓峰还曾看见王妍和她的发小赵刚一起逛街,这也让李晓峰怀疑王妍有了外遇。

李晓峰决定秘密调查这件事,他悄悄购买了手机监听软体,安在了张晓丽和刘强的手机里,一听之下竟发现当晚被打不但是张女、刘强合谋,更涉及其妻子。

李晓峰继续追查,竟然发现妻子先后3次计划对他进行谋杀。

第一次是在他用餐后,计划用车将他撞死,造成交通意外的假象。因为当时他一直没在他们“指定”的位置,所以后面的剧情并没如期上演,李晓峰侥幸逃过一劫。

第二次是李晓峰被打的当晚,其妻原本是找人将他打倒在马路上,再找车把他辗死,可是,当时的时机不好,也没有成功。

第三次是其妻子得知丈夫相约友人吃饭,于是请来杀手,准备在用餐地点将他枪杀,幸运的是当日饭局时朋友有事,饭局临时取消,谋杀计划同样告吹。

除此之外,王妍等人还曾多次讨论过如何杀死李晓峰,比如:给李晓峰下毒、用家里煤气、让赵刚直接拿刀扎等,但都认为不可行,没了下文。

得知真相后,李晓峰受很大打击,最终选择了报警,警方将其妻王妍、张女、刘强及另外两名同党拘捕,控以故意杀人罪,判5名被告入狱4至11年。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