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假新闻 白宫简报禁纽时CNN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总统川普在当天的保守派大会上,再次强力抨击一些自由派媒体的虚假报导。而白宫稍后也快速响应,禁止包括纽约时报CNN等在内的媒体,进入白宫简报会现场。

美国总统川普自上任后,不断批评一些主流媒体报导虚假新闻,在当天的保守派大会上,他再次重申虚假新闻的危害。

美国总统川普:“几天前,我把那些假新闻称为人民公敌,他们确实是人民的公敌,因为他们的新闻没有事实根据,而是无中生有编造出来的。”

美国总统川普:“我只是反对制造假新闻的媒体和新闻机构。造假,造假,他们必须停止造假。我反对那些捏造消息和捏造事实的人,他们应该被禁止只说‘有消息来源’,除非他们报出某人的名字,报出他们的名字来。”

在川普强力抨击一些媒体和假新闻之后,白宫周五禁止部分媒体出席发言人斯派塞的非正式新闻简报会,其中包括CNN纽约时报,政治新闻网和洛杉矶时报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