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沃尔玛2016年第四季每股盈余1.3美元,优于预估。同店销售成长创下2012年7月以来最佳表现。另外,为了和亚马逊竞争,沃尔玛过去五个月花费了31.2亿美元,收购线上零售公司。

由于雅虎公司接连出现安全漏洞,计划收购雅虎核心网路业务的威瑞森电信获得了3.5亿美元的折扣,总收购价格降低到44.8亿美元。交易最快在4月完成。分拆后剩下的雅虎公司,将更名为Altaba。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表示,奔驰品牌将投资超过2亿5千万欧元,在莫斯科北部建一座新厂,生产奔驰E级轿车和SUV。新厂预计2019年投产,创造1千多个就业机会。

韩国央行公布,去年前往海外旅游的人数增加,韩国人境外刷卡规模年增7.8%,达到143亿美元,创下新高。五年来,境外刷卡规模增加56.81亿美元,增幅为65.9%。

新唐人记者米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