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纽约金毛犬给路人“爱的抱抱”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最近纽约的一只金毛犬,在社交媒体上火了起来,因为它特别喜欢送爱心,给街头的路人送上暖暖的拥抱。不过这对他的主人来说,是否会成为烦恼呢?

住在纽约曼哈顿的Cesar永远不能好好遛狗,因为他的金毛寻回犬Loubie喜欢经常停下来,伸出前足,抱住路人的大腿。

纽约大学学生 Angel Lu:“我上周在Facebook上看见这只狗狗,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它,今天很棒,我能过来看到它,它真的很可爱。”

Cesar已经养了Loubie5年,大概在3年前的一天,Loubie突然自己抬起前腿,开始向街头路人送上抱抱。

Loubie的主人Cesar:“它没有训练过,我没有花时间训练让它这样做,是碰巧发生的。”

憨憨的表情,再送上暖暖的拥抱,没有人能够拒绝它。

Loubie的主人Cesar Fernandez-Chavez:“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拥抱,我没有给它任何拥抱指令。它在和人建立联系,觉得信任就去抱你了。有时它做出很可怜的样子,它就站在那空手拥抱,你碰巧从它身边经过,它就将你一把搂住。”

不仅出现在街上会引来大批围观者,Loubie还有自己的网络社交圈,它在Instagram专页的关注者已超过13万6千,大家都在分享见到Loubie的愉快经历。Cesar和Loubie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把快乐带给路人。

Loubie的主人 Cesar Fernandez-Chavez:“《美国达人秀》也联系过我们,但我拒绝了,这不是我们要的,我们没有参加比赛的意愿。这是它的特质,向人们传递爱,让人们快乐。

长岛居民 James Suozzi:“它是代表美国和纽约团结的完美一例,我们一起拒绝负面因素,让全世界多一点正面因素。”

Cesar曾听说过每年在中国广西举办的玉林狗肉节,他表示不能接受吃狗肉的行为。

Loubie的主人Cesar Fernandez-Chavez:“那里的人们觉得吃狗肉能带来好运,但我觉得应该换一个角度思考,当你用爱和关怀对待这些美好的动物时,好运就会来找你的。”

住在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的Cesar经常带着Loubie来到7大道19街附近,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去碰碰运气,试试看能不能得到Loubie一个大大的拥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