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加斯明星模仿秀来访 华人观众赞相像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明星模仿秀是拉斯维加斯诸多时尚演出中的一种。上周五,明星模仿高手们把这种演出带到了Stafford Center,他们模仿了至今活跃在美国歌坛的芭芭拉•史翠珊与已经过世的法兰克•辛纳屈。模仿秀的主题命名为:从未有过的音乐会。

2月17日晚,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明星模仿高手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Barbra与Frank演出。

他们现场演唱了明星的一些经典歌曲。他们表示,花了很多功夫去模仿明星的表演,并设计了互相开玩笑、与观众互动等内容,增加演出的趣味性。

模仿者Sebastian Anzaldo:“实际上,我的声音很像法兰克·辛纳屈,她的声音很像芭芭拉·史翠珊,我们反复去听唱片,看很多他们的音乐会与电视节目的DVD,尽可能唱得和他们一样。”

模仿者Sharon Owens:“我们会一起聊天,法兰克和芭芭拉从不那么做。我们会开玩笑,谁的观众更多,谁挣得钱更多,谁更受欢迎,那让演出变得十分有趣。”

现场观众称,模仿秀与真人十分相像,让人仿佛回到了过去。

华人观众邵梅五:“非常的像,非常的像,发型啊,还有音色,都很美。感觉好像回到四五十年前,因为我以前看过芭芭拉史翠珊的现场秀,在拉斯维加斯,非常喜欢。”

现场观众Neil Hart:“我们在维加斯看过两次,也在这里看。有两位偶像,法兰克•辛纳屈和芭芭拉•史翠珊,音乐也非常棒,值得来看。”

该模仿秀已经是第十三年上演了,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各大酒店、美国以及世界各地演出,也曾去过香港,为公司活动演出。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