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杀人触目惊心 活摘器官真相全球直播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美东时间2月19日上午,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市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特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现场讲解,并对全球网络直播。追查国际以10年来调查获取的多重证据,环环相扣的揭示出中共和江泽民利用整个国家机器、进行群体灭绝式大屠杀的真相。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李先生:“看完了这个,我就想问一句,这是人干的事吗?这不是人干的、这是魔鬼干的。”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吴先生:“中国共产党什么事都做的出来。它根本不爱中国人民,只是当权而已。中国人民死了,它不在乎啊。”

2月19日,新唐人电视台推出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除了纽约市法拉盛的讲座现场,还通过网络向中国大陆及全球其他地区进行直播。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我们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历来杀人历史的延续。只是现在是在历次杀人的基础上,从政治上、社会条件上、杀人的手段上已经都极其完备的情况下,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极端、最为邪恶的一次犯罪。”

汪志远说,1999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一个分水岭。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呈现爆炸性增长;而从1999年开始,中共在全国发起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中国在1999年之前20多年的肝移植数量为135例。1991-1999年8年时间肝移植有78例。接下来的1999-2006年8年,做了1万4085例肝移植。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做了4,231例肝移植,是1999年之前的8年平均肝移植量的436倍。”

早在2006年,美国的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就分别报导了2名证人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的情况。

中共活摘器官证人之一安妮:“我的前夫曾经是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名脑外科医生。”

同一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随即展开调查,在10年间收集到不同时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的证据。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结论是,由江泽民下令、利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司法系统和全国的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了一场以活摘器官为手段的大屠杀。”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李先生:“ 这些人就不是人。还在持续、这种活摘还在持续,当政者不会不知道,假如说他不知道,那在撒谎。”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莲女士:“你们很勇敢、敢出来讲。如果需要我们做什么就告诉我们,我们出来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陈先生:“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人,我们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定要明白自己。一定向更多的人讲真相、讲事实。”

“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现场观众尹先生:“这个我是责无旁贷。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有正义感的人,都应该把这件真相传播出去。”

未来,追查国际将推出更多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证讲座,并通过新唐人电视台的电视和网络平台向更大范围直播。同时,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英文名:Harvested Alive)提供免费网络下载。

http://harvestedalive.com/

新唐人记者李兰、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