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2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长沙老兵请愿 要求免费坐地铁

2月19号下午,湖南长沙市近200名退伍老兵,在天心区南门口地铁站出入口处,集体静坐请愿,要求凭老兵优抚证,免费坐地铁。长沙市政府答应过一段时间,给老兵们答复。

2. 广西村民遭强拆 网友曝光被追查

2月19号下午,广西北海市银滩镇白虎头村的村民林富家遭到强拆,林富被当地派出所强制带走。有网友赶到白虎头村围观强拆,并拍照上网后,警察挨家挨户敲门抓人,但遭到村民抵制。

3. 500退伍军人湖南省纪委上访 遭殴打

2月17号,湖南长沙有约500名军转和退伍军人,不满地方政府未落实中共的老兵优抚条例,在中共湖南省纪委门前集体请愿。结果遭到大批武警和公安阻挠。有老兵被警察打伤后,送医院救治。

4. 征地爆冲突 四川当局悬赏抓村民

四川简阳市正在兴建的天府国际机场工地,发生村民为抗议强征土地示威,据了解,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日前,大批警察前往现场镇压,并发布通缉令,重金悬赏抓捕2名维权带头人。

相关文章
评论